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继续擦边

(2004-10-27 13:34:29) 下一个
有段时间穷疯了。突然一天msn上一个人发了这么一句话,小兄弟,你在英国呆久了,知道那里有写作文的?之前听说过写作文的事,以前一个朋友的朋友在念JVQ的时候就帮忙写,收费合理100磅,口号,我是最好的。突然紧接的问话让我没有时间回忆,“知道吗?” “知道啊,我这里朋友可以帮忙写,英国人,经济研究生,父亲是什么学院教授,收费合理”当时没什么念头,先谈了再说。,于是一个子虚乌有的写作公司旧这样诞生了。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手法很简单,网上写作文的望站很多。花了不到1/3利润的成本就搞定了全部。 事情还在继续,第一次打帐是寄的支票,因为没有足够的底气,所以要价是正常的一半,受到支票,当银子进入荷包的那刹那,我狂笑,我笑那个傻比,我也警告自己,5篇,搞定这个人之后,只是为了现在短阶段的经济短缺,是的,我开始了欺诈。这玩意愿者上钩,开价到了第4篇的时候上升到了200,因为是硕士论文,再加上前面瞎摆弄他竟然说OK,说都PASS了,也是最后着一次了,一个学期的5片论文,结果老师说他抄袭。 正好赶上搬家,换电话,一切没有了联系。 一个本科生给一个研究生写了五片作文,我赚了700多磅,吃吃喝喝,度过了危机。 没骗他,定期按时交作文,价格合理,就这个价,赚的就是这种人的钱。只是想塌实点,感受到啥叫你情我愿,这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