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这她妈的虚伪

(2004-10-27 11:47:10) 下一个
今天说虚伪,别老惦记着叉叉了,弄多了你不也觉得贫乏。说说现实中让人发飚的事情。 被人逼过一次,长了那么大,就这么一回。纯粹暗箭,弄得是一团的糟,结论,你牛比,咱们可以开始玩虚为了,弄死你。一个纯粹的2比大傻人物,国外念书,我当初一颗真诚的心去交往,结果发现一个不好的苗头,这个比喜欢我的女朋友,当时还没有到这个程度,算是深度接触。结果在短短的2个月内,这个大傻比在我女朋友面前放足爷的坏水,在我朋友面前开始打机关枪一样的放屁,更她妈决的是这个比让另外女人给我老婆汇报我以前,虽然和女朋友提及过这些,但是她还是发飚了,这女人也不懂脑子去思考一下,这她妈的偏偏我玩过的女人知道你的手机号码? 这偏偏知道你今天要坐飞机回来?这她妈的太巧合了怎么不去买六合彩?你的智商去了哪里?说那个男的,达成自己的目的了,搅和够了,就一副穷比样,不敢上网了,假惺惺得来问,你和她怎么样了。暑假的时候曾经和他见过一面,呆滞,傻比,没有什么更好的词来形容了如果当时知道这个比敢这样,抽她妈个逼,还大舌头。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在我面前说,干吗在家门口还把被我揍?傻比的愤青。你别逼我,在国内这些小事家里面还是能有点实力,儿子欠了一屁股东西,老子还? 好的好的,于是乎他家地址,他的身份证号码,父母工作单位,有关于他的一切也就很容易的弄到了。只是出于母亲的压力,暂缓,暂缓,会有精彩的。 PS,女朋友之前和这个比认识了3年。 慢慢来,中国,事在人为。现在你牛比,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