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涯

正教邪行 VS 邪教正行
正文

奴才恨不能“融入主流”社会

(2012-09-10 13:06:02) 下一个

周末错过了茶坛挥手马甲的奇文,摘自其自语:“到目前为止我只能说自己还处在主流社会边缘”“争取快快进入主流社会”。

公民社会,每个人都是主人,特别是美洲澳洲这些土地,原住民已被大量杀死文化灭绝,这些土地的“主流”几百年来都是外洲移民过来的。
连美国现任总统都没法掩盖自己是移民的证据,拿个PS的出生证摆上官网, 连PS软件留在图片上的记录也忘了消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L5a_KS6iw

不管人家移民与否,从来没提过要“融入主流社会”,每个有独立思想的人都是主人,每个公民服务自己的社区就是主流社会。我自己就义工服务于本地收养中国儿童的美国家庭互助组织,上百个美国白人家庭,边学中文边教孩子,会长一个人就收养了几个中国儿童,其中有些是生理缺陷的,我们从不称他们“白痴”,耐心教治他们。我们定时举行聚会交流经验,并让孩子们汇报表演他们学到的中华文化。因为我公司有match program,我每小时的义工服务,公司都捐助时薪给该组织。从个人,家庭,到组织,公司,都捐献自己的努力去改善社会,这就是主流社会。

随便上网搜 obama hates america,可见不少现任总统批评美国的言语。本届总统竞选人aul Ron更直接在国会发言称美国已走向独裁。这些对美国的指责,正是公民履行自己的责任批评社会批评政府,这就是主流社会。

只要那些培训过的伍毛,才会献媚当地政府,诅咒外国政府。只有那些当惯奴才的,才会处处看当地主人脸色,生怕得罪“主流”,时时提醒自己要“融入主流”,并赶走那些批评当地政府的人。
我上次提到致力于本地华人平权,挥手和江郎都忙不迭地骂那是破坏美国。奴才恨不能“融入主流”社会,挥手马甲把不完美的儿童称作“白痴”还上来自诩“明白了主流的涵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