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涯

正教邪行 VS 邪教正行
正文

《伍毛世家》传人?

(2012-08-24 12:22:50) 下一个

最近驴马甲的《伍毛世家》大作写得好,我看得乐呵,本来想等连载结束才写读后感的,可惜大作更新慢了点,我提早写几句。
《伍毛世家》写的是孔子孟子,我对前人不了解,也不了解当时的环境,拿后人环境看前人干什么都是错的,而且前人又不能争辩,我不会给前人戴帽,不干鞭尸的活。
我乐的是看大作写的事在茶坛里哪些马甲在做。《伍毛世家》之二写道“其精髓在‘曲笔’。这是伍毛专业术语”。我在找茶坛里谁是曲笔高手。

前些日子,江郎马甲写了篇末代港督肥彭为港为民的光荣业绩。 我糊涂了,港督是民选的么?竟然深受民主良心们爱戴?我一向较真,上网查了数据,写了篇反驳江郎谎言的文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8182/201206/7520.html, 我盼望的是各方摆证据指出我的据典错了,可是等不到反证,只得到行者马甲一句:你写得很认真,但还是江郎才对。还有文革传人骂句无知。原来,判断对错是不用证据的。
而江郎马甲的回答更妙了,反复说:中央党校也叫过肥彭去演讲。我一开始糊涂了,让彭讲话等于吹捧他?那文学城让我发言也是吹捧我咯?如果照江郎说的中央党校吹捧肥彭,那江郎也去吹捧跟党走啦?江郎还骂我是比烂专家,江郎总骂共党烂,拿党校作挡箭牌不是比烂么?
哦,不对,昨天江郎说了,他没“骂”共党, 只是“问”,我没文化分不清骂跟问的区别,“窃书不算偷”,回字四个写法懂么?
我再问下去,江郎又绕新话题了,他的马甲“好友”数比我多,比我有脸。哇,怪不得有千万人爱戴的老毛倍觉有脸呢,江郎不需摆证据直接马甲数多就赢了。

绕了好多日子,我还是没等到, 哪位民主良心来摆证据,到底江郎吹捧末代港督的数据是谎还是真?看了《伍毛世家》才明白,证据是不会摆的,原来曲笔,就是这么绕的,《伍毛世家》精髓炉火纯青。

后记:行者马甲忍不住了,再次上来骂我歪曲事实。一如上次,他却不敢写“事实”是啥,没理反驳只剩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