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涯

正教邪行 VS 邪教正行
正文

打假!润涛阎 是靠一个写作团体代笔炒作的!

(2012-02-27 03:24:08) 下一个

润涛阎(其文自称)出生约于1950~1952,在高中时(约1965~1970)正是文革高峰期红卫兵文攻武卫时,中国学校教育破坏殆尽,好书都烧光了,更别提大学了, 那段时间的上学的人怎么可能学到文采?
润涛阎的网文覆盖面广,从土改剿匪到二奶闯美国,上下60年的事还有男有女都写得仔细入目,他没有亲身经历怎么可能写得那么细?
润涛阎既然错过中学求学阶段,他后来看过什么书?他过去写了那么多网文,哪来那么多时间?看文学城他数百篇文章,他能说出每篇哪年写得吗?交不出手稿可证明他不是自己写的,交出手稿也得让笔记专家鉴定,肯定他拿不出十几年如一的笔迹。我要求其父也要交代润涛阎看过哪些书,看他们能不能统一口供。他们不敢公开就是怕穿帮。
可见,润涛阎出版的书就是炒作,靠写作团体代笔的!

我真高兴可以拆穿骗子,上面的逻辑不是我作的,是刚看完润涛阎《韩寒“代笔”的直接证据》用他自己的逻辑推断出来的。润涛阎该文举了两个“说法穿帮”例子来证明自己逻辑“合法”,一个是Scott Peterson,说法庭判死刑因为其说法穿帮,可维基http://en.wikipedia.org/wiki/Scott_Peterson 上明明着终审证据源自Scott 在妻子失踪后马上卖掉妻子的车并意图卖房,证明其知道妻子不会回来。法制从来不会因“说法穿帮”而定罪的。润涛阎第二个例子是举移民局质疑假婚姻,那更是明显的不懂法。移民局质疑假婚姻的作法本身就是不合法,所以才不走法庭之路。我自己就亲身经历过,结婚已超十年带着孩子和本地结婚证孩子出生纸见移民官,审了近两小时被质疑婚姻真实性,孩子都累趴地上睡着了,我哪答得上妻子底裤什么牌子颜色?老夫老妻了谁会花时间统一口供各自喜欢哪个演员电影音乐文学?幸亏有律师在场反驳移民官的质疑理由,才使移民官最后承认我家夫妻关系。

共党当年就是靠质疑来清党的,什么AB团,特务,右派之类的,任何人在不断质疑下答话不可能长时间维持统一。法制就是讲实据,不能凭任何人,包括嫌疑犯自己口供定罪。润涛阎洋洋洒洒那么大篇质疑韩寒父子曾经话语穿帮和笔迹变化,真真学会了“莫须有”定罪的真谛。可是他却没想到,同样的质疑他自己能不穿帮吗?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润涛阎越来越像个红卫兵了,新篇《我们为何要知道韩寒事件的真相》:
“不知道多少中学生以为自己有文学爱好便可写小说梦想成为第二个韩寒一样的千万富翁而放弃读大学”
-- 不知道多少中学生以为自己有唱歌爱好便可唱歌梦想成为第二个李宇春一样的千万富翁而放弃读大学?

“张绍刚侮辱海龟小女孩刘莉莉,遭到了国内网站上绝大多数土鳖网民的责骂”
-- 娱乐节目主持责任就是挑起争论吸引眼球,美国著名达人秀American idol当年落榜选手William Hung一夜暴红就是因为被所有主持奚落,美国人捧他但没有人责骂主持,相比之下中国人真是土鳖;
“李昌奎被免死,大家一致喊该杀” -- 这不是舆论干涉法律的表现?民愤极大所以该杀,怪不得土改文革时杀那么多人都是轰轰烈烈的。
润涛阎怎么不提药家磬案?网上是如何的群情汹涌杀了官二代的?
“因为韩寒在目前所能看到的访谈节目中的反常表现造成” -- 疑邻盗斧的成语学过吗?你还没解释你在文革中怎么可能学到写作的呢!

没有确凿证据纯凭个人喜好给人判罪,还大言不惭“这是走向现代文明的必经之路”

润涛阎还有个自以为是,把所有反对他的都当韩粉。我只看过韩寒几篇博文,不屑看他以前什么成名作,去年我就写了博客说韩寒文笔毫无可取之处,纯属靠怪桀文字适合80后的愤青心态被火热追捧,连台湾的李敖陈文茜都骂他不学无术。可笑的是被众多公知热捧为“民意代表公知良心”,还被时代周刊登为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人。可见韩寒被捧上神坛不是他自己,而是众多具政治“良心”的公知们为他造的神坛,现在却说要把韩寒拉下神坛,那为什么去年李敖陈文茜批评韩寒时反被公知们骂呢?现在公知们又“恍然大悟”了?
我也不是文人,没有捧过一句韩寒,我现在批润涛阎的“莫须有”证据,是看到这种逻辑才是害人害己的要点,我不是保韩寒,是指出润涛阎这种自造孽的逻辑。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字体鉴定结果哪里有问题":
楼主上一篇的“直接证据”只有两个理由:说法穿帮和笔迹鉴定。
我写了反驳文之后,楼主不再提“说法穿帮”这种没有任何法律价值的逻辑,却还抱着“笔迹鉴定”自称科学,那么我就再一次给你科普吧:看看维基关于笔迹鉴定的法律学定义, 我摘取关键三句:http://en.wikipedia.org/wiki/Questioned_document_examination
The evaluation of such characteristics at the present time is predominantly subjective in nature though efforts to quantify this type of information in a meaningful manner are ongoing....
this type of 'subjective' analysis depends greatly upon the competency of an individual examiner...
Similarities and differences in the compared properties are evaluated and this determines which ones are valuable for a conclusion.
译义: 目前这种鉴定还是主观为主的,虽然证明其有效的努力还在进行中。
     这种主观分析极大取决于分析者的完整度(内文详列鉴定者的资格,训练,测试,执照等等要求)
     (笔迹)相同与不同都要进行比较,才能有结论哪一个更有价值。

看看何为科学?只学了点皮毛的楼主凭主观只看了笔迹不同之处就判断是不同的人,忽视笔迹相同之处,无论从行为到逻辑都不符合任何法律程序,捏造些群情激愤就给人定罪。
在文革中度过上学阶段的楼主, 还是脱不开红卫兵风范,不知道这种莫须有定罪随时可以降临自己头上,不知道何谓法制还自诩正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