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的蓝

我不喜欢你的评论,我只是个爱写的人。
正文

一点伤心

(2013-04-26 20:22:16) 下一个
一点伤心,没有眼泪。
伤心是因为自己力不从心,身体越来越差,学业越来越重。终于在那一刻,我的手不在听我的大脑支配。我竟然一个字也不能写。手在抽筋。我竟然拿不定一把镊子。失败其实并不重要。伤心的看到自己如此的紧张。汗如雨下。老师不忍心的走了。把我该做的东西都给我拿来。他知道我又犯了老毛病。我知道我失败了。这么久的努力还是在最后一试下彻底崩溃了。是身体的原因。我的心脏病。我没昏倒,是因为我在坚持。然后我就想倒下,如果我的性格能让我真的倒下,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可是我总是倒下了在站起来。因为我体会不了倒下的幸福和被人践踏。
我也许就要病倒了。我能听到我心脏在狂跳。这寂寞的岁月,刻苦的日子,终于是不适合我这个小资的人。我的浪漫,就象泪水,在岁月的流失后,干涸了。 已经很久不写字了。不打字了,因为手在抖。全身在抖。 那种病痛一直让我皱着眉头。我不是不开心,我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开心。

自主性神经紧张。呼吸急促,说话上气不接下气。汗如雨下。
没想到那么强的我,终于被折磨成了这个样子。
在试。老师说,在试。其实,在那一刻,我的人生从来没有过的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可能不行了。我还是个什么也做不好的人。可是我试过了。 真的。我试过了。 让我活下去吧。我只想看看大自然。什么都不想。 我只想静静的,在林子里走,听听鸟叫,真的伤心。也许 还会在试,可是,我只是想给老师一个交待。我不想就这样告别。我曾经被她们宠爱过,尽管我的英文不是那么流利。我曾经被她们感动过。尽管我的心不是那么脆弱。 
伤心的是,我想离开了。 我想到一个未知的城,静静的------------- 什么都不想。 我太累了。 我的身体说,我真的过度的累了。 什么都骗不了身体。我面对现实。我只想活下去。我不想紧张的活。我受不了考试的压力。我真的很脆弱。很脆弱。一直都很脆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去吧!回家几天同亲人在一起,你会好起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