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着单身着

独身着,快乐着,边走边唱的我,不再畏惧孤独,不再寻寻觅觅,期待着生命中的哪个他的出现.我自信,快乐,平和,珍惜我的快乐,珍惜我的单身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单身VS和他在一起

(2005-07-24 15:16:08) 下一个
曾经身边也有个他,痛彻心肺的爱过,哭过,伤过,甚至生过死过.他曾经让我认为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也让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女人. 一起走过了风雨飘摇的6年,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年龄. 最终,我们走到无路可走,爱到最深也恨到最深.不堪忍受看着我的爱枯萎,我的精神界于崩溃的边缘,我逃了,也给了自己一条生路......事隔多年,我想起来还是暗自庆幸我离开了. 不然,我真的不可想象我的结局将会如何. 一个怨妇或者一个泼妇,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人有时侯需要跳出那个怪圈,才能看清自己和那个人.但是大多数的人和大多数的时间,我们无法作出那个抉择,直到无路可退.................... 天天和他在一起, 总是考虑他的每个言行举止,他还爱我吗?他吃饭了吗?他冷不冷?是不是太累了?我出去他会不会觉的孤独?他会不会不高兴?高兴时总想告诉他让他一起高兴一下,委屈时也想向他倾诉. 现在什么也不用再考虑了,我可以和朋友们出去一起疯,不管到多晚.还可以和心仪自己的男生一起出去.可以和朋友们去酒吧和帅哥们挤眉弄眼一下.出门不用在考虑他的心情,不用再忧虑会不会失去他, 不用再担心万一一天他不爱我了. 感觉那种无忧无虑的自由, 有一种想飞的感觉....... 但是开心和伤心的时候不再有人来分担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我健身旅游享受美景.....清凉的夜一杯清茶.....阳光明媚的日子一束芬芳的鲜花........我实现自己周游世界的梦......我的心情平静.....快乐和宁静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