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动物母爱

(2022-10-31 18:03:47) 下一个
一个感人的故事,从网上下载:

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的刮着,天上布满了铅灰色的乌云,落光了树叶的树木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发出“呜呜”的哀鸣。路上行人耸着肩膀,缩着脖子,眼看就要下大雪了。他们穿得厚厚的,裹着围巾,戴着风雪帽,匆匆地往家赶,好冷哟!这时,我正在门口等着妈妈回来吃饭,没想到一只瘦骨如柴,肚子干瘪干瘪的母狗,跌跌撞撞地跑来到我跟前,两眼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呜呜地叫着,像是在说:“小姑娘,我已经几天没吃东西了,你给我点东西吃吧!”我看它的可怜样,便转身进屋装了满满一碗的米饭给母狗吃,可它却没吃,而是“汪汪”地向远处叫了几声,奇迹般的跑来了几只可爱的小狗,贪婪地争抢着米饭,可以看出这些小狗好久没吃东西了。这时候,母狗坐在一边,慈祥地望着它那群可爱的孩子。待小狗吃完,母狗才走上前去,把地上的碎末舔得一干二净。

  我的心被震憾了,感动地流出了眼泪。我跑到屋里盛了些白米饭,倒了些肉汤,夹了几块肉片,追上了母狗,把碗放在它面前,小声地说:“吃吧,快吃吧,可怜的母狗”。而母狗又冲小狗们叫了几声,当它确定小狗们吃饱了,才埋下头狼吞虎咽地吃个精光。好感动哦!【百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谢谢诸位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