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抽象映像 (水中画)

(2016-02-28 13:02:56) 下一个

Sony a 6000/55-210mm lens

1.

2.

3.

4.

谢谢点看! 多多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你也喜欢抽象的?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片片充满了艺术感!每一幅都像超脱的美画。佩服老A细腻的观察力,艺术感, 和极其耐心的好心态!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兄评述! 不是画的, 是摄影。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是很懂画,但觉得师兄画得真是好,流畅,虽然抽象但也形象。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让我再进一步探索和思索如何表达光影。 不过, 还是没有胆量把大师的作品放在一起。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我不是在奉承。您和大师一样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只是表现美的方式不同。
几百年前的莫奈,已经注意到了光影对物体(包括水)的影响,并用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和今天照相机镜头下的摄影媲美,不愧是一代大师。
我强烈建议您把《青蛙塘》和他的《睡莲》之一放到这篇博文里,让大家一起领略摄影和绘画的美。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和莫奈没有可比性啊! 他是一等一的大师, 我只是玩玩摄影而已。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您的前3副和莫奈 《青蛙塘》的水很象。最后一幅和他笔下的众多的《睡莲》里的水很象。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这幅有点像油画, 我很喜欢。 没有特殊处理, 用Photoshop调整了一下色彩和对比度而已。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吗?我最喜欢最后一幅。倒不像抽象画,看着更像印象派画。不知做过何种软件处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