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上一份早餐

(2015-09-19 07:28:34) 下一个

新鲜的, 刚刚出炉!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问好!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我给你留言回答吧, 可能有点长。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一组! 又来请教您了,但愿别太打扰您。

这一组片片再次体现了您用光的均匀,我想也是在您说的厨房的那个地方拍的,对么。

这组片片中我特别喜欢#1,2,4,5.想问问您第4张是用了长焦加大光圈么?

我在《摄影沙龙》看到您的帖子“抽象-无题”了,非常喜欢! 因为我的摄影还太初级了,所以只在那儿潜水学习,不好意思冒泡发言。 我不知能否在这儿请教您关于那个帖子里的我想学习的问题。

谢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喜欢? 尝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赞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拍的可真叫绝顶的好,没几个人爱吃的东西,从您手中出来就变了,看的人直吧叽嘴唇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