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卉-2

(2015-09-11 05:06:07) 下一个

谢谢点看! 如果你能告诉我, 你喜欢那张, 那就对我太有帮助了。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墅STL' 的评论 : 说的有理! 谢谢!
湖墅ST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三张,因为凌乱的部分裁剪掉了,主题清晰,突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选择!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你读完了“海枯石烂”, 其实, 我只是尽了一个做丈夫的责任而已。谢谢你的评价!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夜猫子' 的评论 : 好! 你是喜欢水滴的! 我想。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v-snow' 的评论 : 谢谢你认真的比较, 第一张比较干净, 不错!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完了1--61海枯石烂,伴你走完此生 (长篇连载),先生真是位大好好先生,这也是梅的福分了,况且梅属抽了思维的人,可是您真是从各方面忒亏了,千言万语,一定一定珍重,人的弦可万万不敢绷得太紧了,稍不留意,很可能弄出大的闪失,梅是个好强的人,可能就是那根弦绷得太紧的缘故,外加一些遗传因素导致其结果。
多到池子来遛弯,倒可能是最好的办法,虽说大家素不面识,但是靠现代技术,大家如同老朋友一样互相道声好,问个安,真是感觉蛮好,实有暖暖之触感,我还是那句话,文学城是我们这些浪迹天涯眷眷游子的精神食粮,实在是命里离不开的了。
老夜猫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顺序:3,2,1
nov-snow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二两张中比来比去,还是选第一张。感觉第一张更纯净。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环宇' 的评论 : 谢谢你选第三张!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 第三张放大了点, 我怕留下的空间不足。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选择!
环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三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几乎很难比较,看来看去,呃,我也喜欢第三张,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张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姐姐' 的评论 : 谢谢猫姐姐!
猫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三张,第二张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