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筒

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
个人资料
老套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差散记【4】结语

(2014-07-24 06:22:10) 下一个

连续出差,远离家人,每天工作12小时,一周7天,确实让人身心疲惫不堪,尤其是对于早已不年轻的我。但工作并没有让我觉得枯燥乏味,尤其是工作中那些相对复杂的问题的解决给我带来莫大的满足。现在,我还能胜任紧张的工作,还能接受和学习新技术;而且工作,同事和公司都需要我。被他人和社会需要的感觉真好。另外,我现在的身体很健康,还可以连续8小时驾车,活着真好!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怀恋现在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