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筒

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
个人资料
老套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登上了惠特尼山【12】 结语

(2013-10-03 18:54:41) 下一个

夜幕中,当我在昏暗的头灯指引下,带着一身的疲惫和双膝的疼痛走下惠特尼山径时,我心中平静如水;头脑中只有一个想法:终于结束了。我知道,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的一次登惠特尼山了。

第二天早晨,阳光灿烂。临行前,我们再次驱车前往惠特尼山入口与它告别。远远望去,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和蔚蓝色天空的衬托下,惠特尼山是那样的巍峨壮丽,我没有见过比它更美丽的山。我转过身告诉领导和儿子,我还会来,我还要再次登上惠特尼山。


在我的心目中,不会有比惠特尼山更加美丽的山了。

2013年9月2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套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月茗' 的评论 : 不确定。因为他服用了防止高反的药,他自己也说没有头昏的感觉。
日月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常详细的分享! 回过头看,你觉得你儿子容易摔倒是不是跟高山反应有关?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好!再去!明天我又要出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