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筒

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
个人资料
老套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徒步穿越科罗拉多大峡谷纪行【5】行前的准备和最后的决定

(2012-07-11 09:47:22) 下一个

为了避免无法预见的困难,我在YouTube上观看了数小时的Grand Canyon R2R Hiking的录像,以及宿营地的介绍。因此在尚未动身之前已对全程有了个比较具体的了解。 

我家的领导特意为我们做了便于保存和携带的烧饼(没有放葱),我又买了小份的袋装午餐肉和牛肉干(Teriyaki Beef Jerky),咸的苏打饼干和专门用于徒步行的能量棒(energy bar)。还准备了许多可以封口的大小塑料袋,用以分装食品和封装必须带上来的各种废物和垃圾。我在最后一个多星期停止了体能锻炼,以保护膝盖。至此,万事俱备。

行前的十几天,我和老庄不断联系,虽然他母亲的病情并无好转,但暂时没有恶化。他在最后时刻决定与我们同行并立即定下机票。他很幸运,在启程前的最后的一个多星期里,他居然买到了时间上和我们的飞机到港离港时间一致的机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