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筒

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
个人资料
老套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徒步穿越科罗拉多大峡谷纪行【4】定行程,旅馆

(2012-07-10 09:59:31) 下一个

【老胡】
老庄在德州, 我和克明在俄州。四月初,我们开始拟定旅程和预订旅馆和机票。正在这个时候,老庄母亲的病情突然恶化了。老庄的双亲都已九十有余,健康状况很不好,去年底老庄还曾因母亲病危,临时回国。在这种情况下,老庄不得已决定取消他了的大峡谷之行。我虽觉得十分遗憾,还是支持老庄的决定。好在克明没有任何特殊情况,我不会最后是一人行。实际上,我已下了决心,即使最后朋友们都因故而改变计划,我自己也要独自前往。主要原因是因为机会的宝贵和获取许可证的困难。

机票,租车,南缘和北缘的旅馆,幽灵庄园的晚餐,南缘到北缘的巴士都订好了。有一点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的是大峡谷北缘的旅馆。我大意了,没有及早订下516日在大峡谷北缘或者附近的旅馆。因北缘是起点,为了减少第一天可能出现的尚无法预见的麻烦,我们决定将开车去北缘,而不是原先计划的将车留在南缘,先搭乘南缘到北缘的巴士去北缘。心想最坏也不过是住在离北缘2030英里之外的旅馆。

由于先前没有做足功课,我才发现大峡谷北缘上的旅馆仅只一家(North Rim Lodge),另外17英里之外也有一家(Kaibab Lodge)。然后就是44英里外还有一家(Jacob Lake Inn) 。再之后就是在70英里之外了。我在订北缘的旅馆时,才在网上发现44英里之内的这三家旅馆,都已经订满。并且发现在大峡谷北缘上的旅馆(North Rim Lodge),至少要在几个月以前预订。我心中一惊,立即打电话给这三家旅馆,询问是否由于有人临时取消,有空房余下。结果发现大峡谷北缘上的旅馆确实有人退房,但时间上差一天。17英里外的凯巴勃小屋旅馆(Kaibab Lodge)电话总是忙音,试了无数次仍打不进去。44英里外的那家旅店则是没有空位。

由于不希望过早起床驾车一,两个小时,我没有考虑住在70英里之外。我又立即打电话给国家公园管理处,询问在大峡谷北缘上国家公园管理处的宿营地是否满员,谢天谢地, 工作人员告诉我宿营地上在516日还有两个空位,我立即定下一位(4-6人,$18)。后来我家的领导随手拨通了凯巴勃小屋旅馆(Kaibab Lodge-$139)的电话,而且正好有人退掉预订的小木屋。我喜出望外,与克明电话商量后,随即定下一间小木屋。宿营地的预订暂且备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