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感受得到生命中許多無奈的片刻

(2017-11-19 12:41:52) 下一个
【神烦】一个法国少女为钱做了华裔富商情人,却鄙视对方种族的故事《情人》 

梁家辉外表可能不是特别俊朗但是却有一种内在的魅力...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非常的年輕, 無法感覺電影所要表達的心情, 現在已是中年的我, 再次看到這部電影的片段..., 完全感受得到生命中許多無奈的片刻~謝謝小春TV!!
 
                 
 
饭都没得吃还放不下种族的虚荣,在高级餐厅吃饭那一幕简易就是讽刺虚弱的资本主义?

这个女孩气质不错但是长的真的不能算好看?

抨击的是种族差异跟父母剥夺子女的婚配权利。

法国人在东南亚的优越感至今完全没有少过?

這電影跟「Lolita」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不會想看第二遍的電影 不該說不想 是不敢 前女友也是異國戀3年 我大她10歲 雖然時間背景跟電影不一樣 可是真的很像很像 我完全能夠理解那種無奈跟糾結...好多事已經不敢再去回憶 盡人事以聽天命 生命中總會留一些遺憾等到老到想不到其他事的那天再偷偷懷念一遍?

解说的太棒了!!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懂的珍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