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狮城路遇暴露妹

(2011-12-29 17:25:14) 下一个
狮城路遇暴露妹 那一天是空军基地开放日,我去后港坐免费巴士, 我先去面包店买面包, 买完面包,我一转头, 发现一个苗条女子站在红绿灯那准备过马路, 灰白色衬衣,黑色超短裙,裙子怎么那么短,好象内裤都看到了, 我走过去,站在她后边, 准备一起过马路, 我从后面看, 怎么觉的她的衬衣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里面的肉, 但是很奇怪,为什么没有看到胸罩的痕迹, 绿灯亮了, 过马路, 我赶快从她身边走过, 绕到她前面, 回头一看, 哇, 她前面也是透明的, 真的是没戴胸罩, 两个黑黑的奶头看得一清二楚. 我遇到暴露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