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狮城路遇辣妹

(2011-12-29 17:21:16) 下一个

狮城路遇辣妹 

 一个WEEKDAY 6SUNTEC CITY, 我坐电扶梯向上看到上面有两个上班族女郎坐电梯下来一个穿吊带背心,微露奶沟, 外套一件西装外套,电梯移动到和我刚好交错时,忽然听到那女的大声对同伴说: I WILL TAKE OFF MY JACKET!, 我一听要脱了便随着电梯向上头转过来一直看着她,她一边脱,一边偷偷看我,我到了上面,再一转头发现她俩停在中间不走了,一起看着我笑她仿佛在跟她的女伴说:你看他在看我吧,他要看,我就故意脱给他看!

敢情刚才那句话是说给我听的: I WILL TAKE OFF MY JA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