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目中真正的牛娃 1」

(2011-12-05 07:21:34) 下一个

潜水多年,知道仅仅跟跟帖也是不算回报,回归的,可由于懒惰等原因又不愿像子女坛许多前辈一样正正规规制作博客,发表文章,觉得有压力。今天就贴一篇流水文-就是想到哪写到哪。作为我对此坛的小小心意。题为「我心中真正的牛蛙」


           1)在这两天的跟贴中我表现得似乎是个"放养派",其实不尽然,有人误以为孩子是牛娃,我是牛妈那更是抬举。那么我心目中的真牛娃是啥样的?我可以做一些分享。话说我孩子她们有一个小圈圈,她上下几届的那些学生组织的各种头头,脑脑们在工作,学习中及后来的交接,交际中建立了较好的关系,特别合的来的一群恰巧又都进了不同的最顶尖的大学,由于这些孩子的家庭大都管理严格,对孩子的交友圈子也较慎重,她们干脆在女儿最好的同学(去了MIT)D同学的倡议下组织了一个精英俱乐部,之后她们发现只要说去这一俱乐部聚会活动家长多半愉快放人,她们知道计谋成了。当然孩子们在一起的确快乐,满足,这是我最大的诉求,而活动,话题回来要向我转诉是我的另一要求,孩子很好,忙,打些折扣,但基本照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