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娃篇 -( 一语惊醒梦中人 )

(2011-12-04 20:57:29) 下一个

昨天有坛友提议我应该谈谈俺蛙,因我分管她的生活小事,从这方面我就来分享几则有关她的趣事吧。


A)至今,孩子一路走来,各阶段都还算表现不俗,所以她也常报报喜,一次她又在学校得了奖,拿奖回来我们当然开心,也许是我们那天对"奖"表现得过于"喜形于色",记得咱们正满脸喜色欣赏着,不料,小小年纪的她要回她的奖后用小手握着突然头一抬,大大的眼睛瞪着我们问道:"要是我不聪明,不优秀,没有奖,你们还会高兴?还会这么喜欢我吗?"一语惊醒梦中人。是的呀,也许这真是我们家长可以时常问问自己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