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菜友大团圆

(2013-08-20 01:07:54) 下一个

各位菜友:

现在,我宣布:文学城我爱我家的“菜友团”自即日起正式宣告成立!
凡本次受赠蔬菜种子的菜友们均被授予菜友团的团员:)他们是:












为方便查找,凡英文菜友名单以英文字母为顺;中文菜友的名单在EXCEL是怎么给出来的,我一时还真不知道:)。请各位菜团团员近期注意查收寄到的菜种子。

这里,本人对还有很多因各种原因未能得到种子的落榜菜友致以真诚的歉意。另因韭菜籽还没有长好,这次赠送的种子中没有韭菜,也敬请各位谅解。

此外,我现在还有少许菠菜、葱和香菜种子,但不再免费赠送和为大家邮寄,有需要者请事先用QQH与我联系,并自付邮费,谢谢各位菜友们的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热心的菜友,谢谢!
阿雅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做菜友可以吧?围观你的种菜技术------呵呵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丽'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九丽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俺也要参加你的菜友团。莱种俺就不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