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回 Walker,没人和稀泥的(在西方的)中国人的婚姻困境

(2011-11-21 17:25:29) 下一个

Walker, 谢谢你如此理性的评论,我很感动,我希望这里理性的探讨婚姻问题,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思想,目的是让婚姻中911撞垮大楼的悲剧不再上演,男人和女人都可以活的更好。

重新借51回复你在rolia上的(他们封了我的帐号),也希望你能看得见,真的不知道,难道rolia也被第三波女权分子给占领了吗?

正如你说的,911,警察,监狱,法院是把“人民内部矛盾”上升到“敌我阶级矛盾”的工具。我们要反思的问题是:我们事发前是敌我阶级矛盾吗?,如果不是的话(这也是我的评估),那为何还是要用启动社会力量用敌我矛盾的工具来处理内部矛盾呢?,在事发前我不相信她是那种如此狠心的要把我搞死的人。那么为何她有如此的勇气非要如此让我背上这个“反革命”的罪名(西方社会叫criminal)呢?打个不确切的比方,如果是在文化大革命的话,她应该就是那个打电话给红卫兵造反派头头告发我“偷听敌台”的那个“思想积极”的老婆吧。我想不出还有比这种事更恶劣,更让人心寒,更能破坏婚姻关系的了。

我不想说我是个完美的男人,但是周围认为我是个尽责的丈夫和爸爸的人也是不少的。我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精力来努力,出发点都是。。家,而不是只是为了我自己。这个家包括她,小孩的将来,我们的将来退休计划。。我外面没有女人,两点一线,远离赌毒,简单生活。钱全部拿回家,家的体力上的重活担起来。我觉得这是应该做的,但是我也要求她积极向上不能停止不前甚至要我拼了老命拉她,和我一起面对新的挑战。我认为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啥事是做不成的。我再声明一次,我们的冲突是因房子/钱而起的,那只是trigger,如果我是爱钱如命的人,就不会烧钱了,我要的就是她的态度,这是支撑每天我向冲的动力和方向。

今天我还是要一分为二的说她不是个极端的人。这里到底是啥出现了问题呢?,举两个例子来说明我的观点吧,都是这两天的。
第一个例子,今天看见了一个新闻,又是女狼受害者,著名的 阿桑奇同志(我心目中的英雄),现在可以叫他同志了,因为他也是女狼受害者。
在阿桑奇的case里,他被告QJ, 那我们再看看都是些啥人在搞他的。告他QJ的理由,那更是胡扯。
1。极端第三波女权分子 (连做爱避孕套破了都可以告人的!)
2。女性检察官(西方不少女性法官,检察官都以女权分子而自豪,听说newmarket法院就有几个对男人态度非常恶例)
3。警察(检察官的机器)
这就是臭气熏天的第三波女权分子干的事!,大家自己去看吧,
http://info.51.ca/news/world/2010/12/08/213693.shtml

第二个例子,前天就在这个坛子里看到,有另一个被叫做“精神病”的911受害者死了,他的case比较惨:受车伤,女狼袭击,做了四个月牢(估计是没有人保释他),出来后然后老婆“不见le”,房子被人夺去,流离失所。最后居然死在自己的儿子的手上。“精神病”说法,我怀疑他是听别有用心的人讲:有精神病可以从轻发落马上从牢里出去,就在法庭上就向精神病的方向打官司了。法院里除了保释法庭外,官司法庭分两个系统:正常的法庭,和精神病犯人的法庭,是不同的。我之所以不认为他真的有精神病是因为(当然也有可能错):如果他是真的有精神病的话,法院是不会放他出来的,医院要放一个精神病患者出院是要经过很多道手续的,因为如果出了事精神病人是没有法律责任的,谁放出来的谁要负责。看样子这位老弟他上当了。明白他的处境的,看完这个贴子,心一凉啊,我就差一点啊。我还好因为家人在北美,自己也有朋友。如果我当时和他是同样的境况,实在没有办法了我想我也会认的,出来要紧啊。最让我难受的是这位老兄最后死在自己儿子的手上。我只想说:孩子心中的好妈妈是从爸爸嘴里出来的,同样,一个好爸爸也是从妈妈嘴上建立起来的。妈妈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影响也最大,特别是十五岁前,如果母亲态度不正确,强调并灌输负面的东西给孩子,以此为武器用以孤立爸爸,其实是很容易的,对小孩伤害也是一生的。

从回帖里可以看到,人们更多的归结于:“可怜的人”,“自找”,“老天爷。。”,也有几个表示同情的。但是大家有没有人想过:一个化学工程师,一个对家庭很负责任的男人,为何在加拿大会如此的“死无葬身之地”?,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的女人在那里?,为何他的孩子会杀死爸爸(这个可怜的孩子这一辈给毁了)?,这个孩子在妈妈那里得到的是啥?,爸爸想见孩子但是无法见面,我猜想可能是因为他认了精神病的问题在法院里就失去了一切的权利(首先是孩子,房子其他的也全没了)?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像这里的很多人一样,看过就算了,但是在经过了这一系列的事情以后,更愿意去想去看清楚,去分析这背后的东西,体验人生的冷暖。
我们为啥不问一问:
那个女人呢?,她作了啥呢?,
男的为啥会有“精神病”了呢?,车是在澳洲撞的,然后再移民加拿大,如果有精神病,加拿大政府会让他来吗?,我们都走过这条路的。
她为他男人做了些啥呢?,
男的都如此惨了,她还要和“精神病人”抢房子。。。

天啊,此女人真是“好伟大”哦!!!!

我想为我们牺牲的男受害者默哀三分钟吧!,愿他在天堂里快乐!,也不知道他的葬礼是在那里,何时,好想送他一程!

这两个case说明了啥呢?,第三波女权是世界的主流,她们的武器是最先进的,男人根本不是她们的对手。
我写这些就是想我们广大的男人朋友们知道,

我们在西方国家的中国男人要承认,面对我们所在国“男女平等”的现实:女人已经不是弱者啦!!!!!

打个比方:
当前西方基于第三波女权主义的的男女平等的规则是:“男女平等 Version 3.0”(64bit window 7)的话,
我们中国男人还是在旧版的“男女平等 Version 1.5”(32bit Window 95)里转悠呢。

虽然名称都一样,但是“此平等非彼平等”也。

在这个新的游戏里,基本的结构框架改了,下面的OS变了,那上面的application 也要变吧。
我们面对的婚姻问题是同理,已经不能用我们传统的“夫妻间(二合为一)”的“人民内部矛盾”的手段和角度来处理了。
而因该象911女郎那样,用“最先进”的基于法律的,男女平等原则和赋予的法律工具,用“你”和“我”的婚姻角度来处理。

所以我们男人想在这个version 3.0的新游戏规则里玩好这个游戏,就必须学习,
并坚决执行version 3.0的具体规则和措施(对我们男人有利的),否则就会被淘汰掉。

转变是很难的,就象每次公司里restructure后的townhall meeting大会上C啥O一定会说话的“change is difficult,but。。”),
就是这个“but”后的东西,我也不想啊,但是这个社会要求我们必须要这样做,否则我们男人就根本无法继续生存下去。

男人们千万不要被女人弱小的外表所迷惑了。在新的游戏规则下,她们就是那个坐在变形金刚(高大凶猛的机器人)里面的那个貌似柔弱的 “terminator”。身体胳膊虽然细小,但是够按动按钮就行了,只要她愿意,可以微笑着按下机关炮的按钮。。。。嗒嗒嗒。然后呢,继续住在他为她造的城堡里,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好了,你要做那个男人吗?,如果不想的话,自己也搞个更厉害的变形金刚吧,用不用再说,但是可以防身吧。所以,记得在爱爱前,到律师那里,签一份自愿免责声明书吧(这样就可避免阿桑奇的悲剧了)。如果她拒绝的话只能说明她不爱你没有考虑到你的安全(就像男人被要求戴TT一样)。没有了安全保障,还是建议您今晚到隔壁的离她最远的房间去睡吧,那里踏实些。门口再贴个免责声明书:“凡是进入此房间者。。。后果自负,XX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记得睡前叫孩子给做个目击证人,把门反锁了再睡,以防偷袭!。明天天明赶紧找个3.0版的家庭律师,再搞个几百页的婚姻协议书,这才是男人的生存之道啊。

您的提议《华人婚姻互助协会》,提议非常好!,我们就是缺少的这样可以学习讨论的地方,所以才出了如此多的911垮楼事件。我们在这里的中国男人本身就有不怕吃苦勤奋向上的精神,我想加拿大婚姻version 3.0 的东西是绝对不会难倒我们的,我们要努力追上女狼。至于1.5版的旧东西我们都知道了,苦也吃够了命也不知道丢掉几条了,那东西在这里是行不通的,再学也是个苦字。我想我们首先要搞清楚的是到底啥是家庭暴力?,这个概念非常重要。对女人重要,对男人同样重要!。很多男性受害者在长期的家庭冷暴力后,心灵受到极大的冲,就和有些女受害者一样他们不明白在婚姻3.0版里自己有哪些正当的权利,这些男性在受到侵害后,极大的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影响很坏,伤害极大。 不成熟的几点建议,敬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astdragon 回复 悄悄话 赞同。 国女决不是弱者。 她们精于算计,自私索取,奉献 不是她们的词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