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色痕迹是一种永远的伤痛

(2006-04-19 02:08:17) 下一个
结婚十年。 心情便极度的压抑与空虚起来。骨子里却似乎是要永远的被一种骚动与不安充斥了。说实话,像我这么大岁数的人,不应该做着少男的春梦,这的确是一种不可饶恕的错误。我一直在小心翼翼的掩盖我的不良的这种试图尝试婚外情的念头。但是我的周边的人,他们即便是我的朋友,也似乎得了神助,一眼洞穿我的内心,使我无所遁形,赤裸裸的无所适从...... 这一切太可怕了,我无处可去了。我到过的地方,均布满了我的一种让人生厌的而又无可奈何的黑色的痕迹,我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她的影子就像这黑色的痕迹随处流淌,无处不在。她就是我的妻子,一位叫芙蓉的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