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另一种形式的。。。家庭暴力

(2011-11-19 19:21:17) 下一个

我是反对家庭暴力的,维护基于真正意义下的“男女平等”。我支持女权(但是反对极端女权)。作为男人,在当前西方极端女权盛行的社会和法律环境下,更关注和维护男权。

在北美,一面倒的都是女权分子的声音,不少是非常极端的。她们打的是反“家庭暴力”的牌子,但是行动上,反的是男人。把男人划在了家的定义之外了,这是符合极端女权的基本理念。但是不符合中国人家庭的价值。在实际的操作上,她们把许多可以修复和好的中国家庭中的人们内部矛盾上纲上线的鼓吹上升为敌我矛盾。最后结果是家庭破裂和一件件的人伦惨剧。给人感觉。。她们的任务就是帮助女人把男人搞垮。这是不对的。

她们这些东西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家庭暴力”。
不少中国男人最后都被挂上了这个“反革命”的牌子,“游街示众”,最终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赶到大街上。

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这里的中国家庭很多都是来了有十几年的了,不少的中年家庭,一夜间,男人从负责任的好男人一下变成了“刑事罪犯”,之后就是离婚,抢孩子房子抚养费,几乎是一条龙操作。这种情况更象 “文革”时的情形。

在某些网坛里,只要一有女人抱怨家庭,某些女权分子不加分析的,就不断的鼓吹
报警,打911,离婚, 让男人净身出户这样极端误导的言论。这已经伤害到我们非常多的中国家庭,看到许多,几十年来都过的好好的中国家庭都在男人的家庭暴力的名义下给搞散架了。很多中国男人,被搞的非常的惨。

有些case,没有动女人一根手指,却可以利用“家庭暴力”的名义,非常轻松的利用女权机构北美的社会机器,打911把男人抓到牢里关了,原因和理由,简直就是荒唐, 最后当然都是无罪释放,但是经过这近一年的折腾,对男人无论从经济上感情上都已是伤痕累累,基本无法修复的创伤。

我们中国男人不能在这样毫无安全的婚姻环境下生活!
无论中国男人如何的在事业上拼搏成功,对家庭如何的负责,但在这里中国男人所有的一切随时都有可能。。归零。

女人常说家庭是她们的一切,她们忘记了:家庭也是中国男人一生中最大的投资和付出,也是最大的精神依托。

我的言论,有不少在北美的人都认同,也给于鼓励和支持。 但是,有些网坛,极端女权的力量是非常强大,他们无法容忍我这样不同的声音。老实说,在Rolia里,这些人无法用理性的方式讨论家庭暴力,就用谩骂,泼涨水的方式,最后说要告我,但是又告不倒我。她们无计可施,就转头对版主发起了攻击,斑竹是个有正义感的人,。。也被逼着走了,他们用封ID方式让我这个“不同声音”消失。。,至今,她们还在那里骂我,虽然我已经快一两个月的时间没有在那里发表任何言论了。

这就是这些极端女权倡导的。。。言。论。自。由。!


无论男的还是女的,我们都应该。。反对家庭暴力,但是,反对家庭暴力是没有性别之分的。家庭暴力只由行为上的,不应该做任何的gender profile

基于当前的事实,我们更要小心,那些利用家庭暴力的名义,反男人,制造家庭悲剧的极端女权主义者和机构!


反对家庭暴力的目的是为了更美好的家庭,而不是利用一些家庭里都会有的小摩擦,来撕裂伤口,制造家庭离婚的悲剧。这是我们要警惕和反对的。

这种打着“家庭暴力”的旗号,实际上是打倒男人的行为的本身,

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对勤勤肯肯的中国男人的,家庭暴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astdragon 回复 悄悄话 Support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