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靥》 (读鳅儿大师桃花靥有感:))))

(2016-06-24 13:47:36) 下一个

《桃花靥》
无论我前生如何修行
见你时
桃花靥是否恰恰轻浅宜人 盛满春风
你都会选择轻轻合上
那一页盖满春天印鉴的时光
留我独自踯躅在荼蘼香中
与夕阳 垂柳 石桥 江南 恹恹 低眉向晚

若修的来生 你我得见
我一定求那月婆婆 
每夜 挂那粉韵如烟的桃靥入你的梦
这样无论见与不见
在梦里 那桃花靥
恰恰轻浅宜人 盛满春风
与夕阳 垂柳 石桥 江南 盈盈 蛾眉向你
。。。

那扇三月留下的窗扉轻掩
打开它
桃花靥 开满 江南
。。。
。。。

:))))))))))

 

《木椅子》 by 泥鳅儿

不知你修成肉身没有?
一个空壳就好,我正想洗掉
尘世间的面目神情,陪你四通八达

接收进一些事物,比如
轻烟外依约的
桃花的红酥靥

捧送出另一些事物,比如
夹竹桃一样,有毒,前凸后撅的生长

以及,此刻,精致而静:

一杯茶,分开桌面的水纹
木椅子,长出蝴蝶翅,只是忽扇不飞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