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曲艺砸坛(5)★ 《绑大腕》 主演:北冥鱼/丽桥游子 被绑客串:愚训

(2012-01-20 07:30:39) 下一个
 


《绑大腕》(愚训/ 北冥鱼口哨):

 

 

 

绑,绑,绑大腕
绑个大腕上唱坛
坛到处闹翻天
绑女来女绑男
绳不行用麻袋
样百出没个边
样百出那个哪个咿呀嘿

 

绑,绑,绑大腕 (虎哥跟口哨)
绑个大腕过圣诞
大腕最近有点烦
爱情买卖木法赚
爱情买卖木法赚
大伙你说怎么办?
木法赚那个哪个咿呀嘿

 

虎哥 : 嘿, 看是谁来了!

 

虎哥:() 阿妹阿妹几时办嫁妆,我急得心发慌,今天今天你要老实讲, 我是否有希望?

阿妹:哎呀,虎哥,虎哥,忽悠大哥!你别一见我就唱这首歌好不好。 说了不你的阿妹。 说了一千遍你也不听。

虎哥:()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 赫赫,谁叫你的名字是阿妹呢。 噫,几天木见,妹妹苗条了,有啥瘦身秘方,分享分享啊?

阿妹:好啊,告诉你个秘密,我参加了上个月文学城唱坛的绑架活动。 我是上天入地绑得天昏地暗,诶,芥末忙芥末累,不瘦都不行拉,好过做健美操加桑拿浴啊!

虎哥:咋地,绑架还要上(sang)天入(you)地?上九天绑嫦娥,下五洋抓海龟?

阿妹:那是哦,天上七仙女,海里的鲨鱼,颜色不一样,通通绑回家!
虎哥:不瞒你说,俺从头到尾都潜水看热(ye)闹,贼给劲,贼火爆。 到了(LIAO)虽然蓝绿打平了,我觉还是蓝军厉害。

阿妹:有谋搞错啊,当然是我们绿军更胜一筹。我们飞雪司令,一绑就绑来18个少林罗汉。你说当年少林18罗汉多牛,飞雪用白毛女的红头绳轻轻一甩,都绑来了。

 

虎哥:哎呀,S个银,山炮了吧。那是蓝军的木马 计。

阿妹:木马计?嘛野是木马计?

虎哥:木马计就是蓝军故意把木马和罗汉放在城外,成 心你们绿军绑回去。

阿妹:送上门来还说细故意阁?

虎哥:这你就整不明白了吧。 18个和尚个个都是大肚罗汉。故意派他们去吃光绿方春秋米店的粮食。这叫古有木马计,今有罗汉计,管你多富裕,先要吃穷你。

阿妹:哈哈,真以为我们绿军是傻瓜嘛?说是优待俘虏,其实天天给和尚吃泡饭哪。 把胖罗汉都吃成扁肚皮的啦。我们老板娘可精明了,米糠5两,凉水管饱,想吃穷我,门也没 有。

虎哥:这也不人道了,我看人家蓝军对绑票是毕恭毕敬优待的很呢。特别是那个叫北冥鱼的。把丽桥绑到船上安顿好了,亲自拉纤。还边拉 边唱,妹妹你坐船头,鱼儿在水里游,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纤夫的爱》串词)。瞧,这是神马鱼的精神阿妹:哈哈,神马鱼? 北冥鱼! 虎哥:感觉不是拉绑票,是拉新娘呢!我们看的人都羡慕要S

阿妹:那是他中了美鱼计了:) 说那样的我们绿军也有。 你看我们迩东和丽桥都是亲自把蓝军将领请进敖包的。 进了帐,马奶酒,手抓羊肉,对他们优待的很哦!

 

虎哥:扯,放下门帘谁知道?要是不从,末了儿备不住就是 ()皮鞭呀,板子呀,外加老虎凳阿:)

 

阿妹: 对了,用老虎凳,那才痛快哪:)

 

 

 

虎哥:要说心软,还是蓝军心软,你听那高歌,绑发飙帮主的时候,还唱当我绑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绑你的时候,泪水也悄悄的滑 落(《当我想你的时候》串词)。

 

阿妹:切, 那是高歌心虚:)

 

 

 

虎哥:还有如风,在被绑的时候,唱 绑千遍我也情愿,被绑的感觉像过电(《读你》串词)。

 

阿妹:哎呀,蓝军真衰耶。

 

 

 

虎哥:好在蓝军有位叫赌爷的绑票牛,白天在赌场缝制装钱的麻袋,晚上就拎着麻袋到唱坛绑架。那可是得了布袋和 尚得真传了,说不得的布袋神功炉火纯青呀,贼麻利,一套就是一个。刚刚的,麻袋里装了老鼻子的肉票了。

 


阿妹:哦,原来蓝军有19个和尚,飞雪的红头绳漏绑了一个赌爷。哼,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赌爷虽然厉害,有人专克他!

 

虎哥: 谁呀?

 

阿妹: 米兰,她把赌爷家的门户摸得一清二楚,到处布下天罗地网。每晚赌爷作案回来,都会被米兰套上,绑了四天,米兰唱歌成了米叶了:)

 

虎哥: 要讲被绑,谁也比不过你们飞雪呀,那是天天被绑莫商量:) 一天被绑票2-3次也不希奇。

 

阿妹: 帅哥们都想绑飞雪,那是不希奇。

 

虎哥: 不过要说《传()奇》的还是那位黑桃皮蛋,这爷们一下绑了个18美女大串烧。

阿妹:哎呀,这个皮蛋你别在我面前说哈。他的绑架是土匪级的,自己就在前面呜啦拉两下, 后面嗯哼哼几声,把18个女声参差不齐的押在中间, 不象是配美女,倒象是押俘虏,我恨不得拿他煲皮蛋瘦肉粥啊!!

 

虎哥: 得告诉皮蛋老兄躲你远点:)

 


阿妹: 说到传奇,得数我们绿军的飞渡侠女,一下就绑了5靓仔太阳鸟。就象歌里说的:绑了5只太阳鸟哎,绑架赛就准赢liao(“刘三姐”调串词)

 

虎哥:赢什么liao?你看那个红尘,刚绑了海石,转眼就自个儿被庄主绑票;那个愚训刚还拎着麻袋美滋滋的,一磨身就被丽桥塞麻袋里了;

 

阿妹: 哈哈, 那个我看到了!

 

 

 

虎哥:还有小路,刚被牛牛赎回,又被忘了忘记拐走了。

 

阿妹: 你别说,还真是那么回事。 

 

 

 

虎哥: 那匪卡卡愣把生日牛哥扎成了辫子妞妞,牛哥晚上来个相逢迷魂曲,红卡乖乖就跟牛牛回家了。 

 

阿妹: 嗯,牛哥的迷魂曲那是战无不胜的!

 

 

 

虎哥: 蓝军里的ok最明白,绑票不是常胜不败,绑到了,拿到money才是最要紧的。

 

 

 

阿妹: 有钱当然OK啦!

 

 

 

虎哥: () 想要离开?离开麻袋?快点给我钱。(爱情买卖串词

 

 

 

阿妹:说群绑还是我们绿军厉害,飞雪带了头后,十月,彩虹,Arline都是一绑一马车,一驴车的。红尘盯着人家逛街的小伙,绑了人不说,SHOPPING都 用绑票的钱包买单,那不细好野细么野:)

 

虎哥:真是得了便宜卖乖呀,你们:)

 

阿妹:连开始只想灌水的美风都坐不住了,索性把归山隐林的12个 蓝元老歌手一绳子绑了。

 

虎哥: 你们是厉害,那丽桥用高低音,口哨,朗诵,错位,变声绑了老下的50轨中国心。(背景放一段我的中国心) 差点没把那心揉碎啊。 蓝军的群绑,那叫文()明绑,那女声()在和唱中更鲜丽。 

 

阿妹:那是因为本来我们绿声就鲜丽!

 

虎哥:你听小路,如风。(放片段) 这绿军的群绑可净有把男声掐得蔫吧得就剩半口气, ER(窒息声) (放十月的片段)

 

阿妹: 哈,剩半口气是大方的! 还文明哪? 乘绿营睡觉,半夜搞偷袭不是蓝军常干的事?

 

虎哥:那不是牛哥,老葵他们爱吃午夜消夜吗,自己吃推没劲了,总要拉几个MM陪陪啦:)

 

阿妹: 绑和拉差别可很大呦!

 

虎哥:我们也有每天来的,像丁庄,每早换一个MM吃早茶吗,丁庄,DimXing啊。

阿妹: (粤语)去丁庄吃DimSum啊,我都要去啦。

 

说实话吧,这个活动是谊第二,后期第一,经过这几天绑架,我的后妻做的越来越靓啊。对唱坛那些隐归大腕也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个活动还可以减肥,我 要继续做下去呢。 所以我现在每天来唱坛,都随身带着飞雪牌红头绳和赌爷牌麻袋,看到顺眼的,就绑一个回去。

 

虎哥:小阿妹啊,减肥减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了。 太瘦你还绑的动吗? 还有啊,绑是可以,可一定要善待绑票,可不能光整酸菜泡饭

阿妹:好啊好啊,不整酸菜泡饭,整泡辣椒七(吃)到你上火。

虎哥:好你个阿妹! 哎,阿妹你不如绑我了,()阿妹绑哥情意长,好像鸳鸯永成双(“婚誓调串词)
阿妹: 哎呀,你又来了,酸死人了,嗯, 开我。

 

 

 

继续放《绑大腕》男女合唱版(愚训+丽桥)



绑个大腕上唱坛
绑架大赛乐无边

绑,绑,绑大腕
绑来十八个罗汉
肚子大得吃穷俺
每天一碗泡稀饭
再加一个黑皮蛋
饿得脚软手也软
手脚软那个哪个咿呀嘿

绑,绑,绑大腕
绑个大腕上大街
包儿帽儿多娇艳
姑娘见了好喜欢
姑娘见了好喜欢
绑票绑票来买单
来买单那个哪个咿呀嘿

绑个大腕上唱坛
绑架大赛乐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