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彩回顾★ 【Tom家族诉苦会-MP的XDJM伤不起】by 四影/海上云/鬼妹/毛毛雨

(2012-12-17 19:51:32) 下一个
br />
歌曲链接


四影:
 


老子上班被老板儿盘剥

下了班还伺候娃儿和老婆

拿起话筒录个山歌

还要担心隔壁邻舍听到恼火

贴个歌想听听你们帮到扎起

也不冤枉我匍爬跟头的忙活

你龟儿听了歌连马屁啷个都不留一个

把我的心冻成硬邦邦的一砣

害得老子还要把整个场面hold到起

啷个叫我不冒火

我的心伤不起呀,伤不起!

飘过不奖过 你有木有,有木有!!!?

老子伤心惨了,Tom, 我硬是要吼一把哟……


你不知我伤有多深呐
诶呀有多深哪
你飘过不顶,我很伤心
哥哥唱的不是那个歌呀
哥哥唱的是寂寞


海上云:

唱坛格热闹赛过南京路
不过轧闹猛勿要忒辛苦

上班格晨光来听听锅
担心被老板看到淘糨糊

电脑窗口开了N多
戴只耳机装模作样做生活

格能样子一心N用
侬有木有?有木有?

一只歌听几遍,半个钟头没了
拍只漂亮的MP,半个钟头又没了

最杯餐的是回完帖一看,哦吆
好歌嘎许多
特只版面还有二十几个

专职顶贴八个钟头还不够!
唱坛的MP写不起,拍不起!

回帖回到手抽筋
侬有木有?有木有?
Tom,老板来了,关掉!!

(唱一段改编的《心太软》: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总是一个人顶贴到天亮
你没日没夜地泡在这唱坛
我知道你已经眼发酸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把所有帖子都回个遍
发贴总是简单 回帖太难
没有时间就别再勉强)



毛毛雨:

兄弟伙大家不要太叫真
唱坛就象茶馆图个热火
大伙见面打个招呼
也不用给每个茶客握手
有时间就多回贴不要飘过
木时间告个罪也不是大过
MP里叫你大腕大师木要当真
咱就是油盐酱醋的一个俗人!
唱歌又不是饭碗 多大也只是咱消遣玩的灯

刘大哥啊,你说 唱坛的男生女生呐,哪个更给力更较真
( 来段《豫剧》,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谁说女子享清闲
男子灌水到夜半
女子哈格到腰酸
夜晚来唱歌白天来围观
不分昼夜辛勤把活干
网亲门才喜欢来唱坛
你要不相信那就往那id看
那些个沙发啊 还有那地板
一个一个都是咱们占那
有许多女英雄忘了去煮饭
繁荣唱坛是代代出英贤
这女子们哪一个不如儿男
唉咳唉咳唉)


鬼妹:

来多了有点烦
离开了有点想
有沙发就别错过
有板凳歇脚也不错
抢不到沙发、板凳
咱就围观生活!
有几个好友灌水、MP、唱歌
这是多美好的生活!
唱坛的兄弟姐妹你离不起,离不起!


----------
半夜里来泡唱坛儿呀啊,
白天工作忙了一天呀啊,
万圣节的假面舞会呀啊,
少的和老的一样闹的欢呀,
也不论那男和女呦,
诶呦呦呦呦诶呦呦啊,
都把那新衣服穿呀啊诶呦呦呦呦,
都把那个新衣服穿呐啊诶呀啊~。
这是谁的马甲呀啊,
嘴皮子练的贼溜呀啊,
众人一起抢沙发呀啊
上MP是必须滴呀啊,
看了MP 哎呀妈呀 , 啊呦呦诶呦呦
拍着手儿笑哈哈呀啊诶呦呦呦呦,
拍着手儿笑哈哈呀啊诶呀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