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山庆】《卡卡之音广播电台》开播

(2015-04-13 20:23:53) 下一个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btrd_id=3905748&btrd_trd_id=1001049

《卡卡之音广播电台》

第1 期


本期广播从文到音乐,从头到脚全为原创

主播:卡卡

主持人/文编:英豪

原创段子:特高兴

音乐创作并演奏:画梦

~~~~~~~~~~~~~~~~~~~~~~~~~~~~~~~~~~~~~~~~~~~~~~~~~~~~~~~

《卡卡小广播站》今天正式开播了!以后将不定期挖掘播放高山网友的小道消息,人物趣事,旨在给高山山民增加点登山乐趣!
今天先说一个不好笑的笑话,有高山歌友特高兴提供,曾有的朋友听了以后,说他这个人有点二。现在请大家听听看,
 
 
他是不是真的有点二:

 

 

 

有点烦我自己

by 特高兴
我突然有点烦我自己。 因为,今天早上起来,拉开衣橱的门找衣服穿的时候,一不小心在衣橱门里的那面穿衣镜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发现我很丑。一副睡眼惺松的样子,很丑很丑。

头发睡得乱七八糟。因为昨晚淋浴以后,头发还没干就倒床睡了。
大概是向左侧睡之后,又向右侧睡了。 把头法挤在了中间。所以,头发干了以后就向上耸着,像一只公鸡的鸡冠。

还有,两只眼睛睡得一只大一只小。准确的说,是右眼比左眼小。
肯定是向右侧睡的时间比较长,吧右眼压成了一条逢。

并且,额头上还睡出了一道很深很深的皱纹,就像一条很深的沟。
我就不明白了, 睡觉居然可以睡出如此惨不忍睹的效果。 我的脸是我的门面。为什么要在额头上整一条“门头沟”?

我向镜子里的我大吼了一声:我很烦你!然后,
 
 
 
我迅速把衣橱的门关上,把镜子里的我关进衣橱。
 
 

眼不见,心不烦。



K 特高兴呀
T:卡婶儿,额在。
K:近来一切可好?
T:好。
K:娶媳妇了吗?
T:莫有。
K:想不想听个故事?
T:想。
K:那婶儿给你讲啊。从前有个国王选女婿,
T:额能去么?
K:没你啥事。这个国王把所有的求婚者召集到一个游泳池边。
游泳池里游着很多鳄鱼。
T:额滴妈呀!
K:国王就说:谁敢从对面跳进游泳池,再从这边爬上来,

我就把女儿嫁给他。
T:这是娶媳妇咧,还是喂鳄鱼捏?
K:国王的话音未落,就见一个小伙子从对面扑通一下跳进水,

玩命往前游,并在鳄鱼追上他之前游到这边,爬了上来。
T:真行啊!
K:国王高兴地上前握住他的手,并宣布他为国王的新女婿。
T:啥时结婚捏?
K:他却推开国王,转过身气愤的问道:刚才是谁把我推下水的?
T:婶儿,是谁呀? 是谁这么帮忙捏?

K: 特高兴啊,那个傻国王就应该招你这么二的女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iframe w=800 h=650]http://www.bbsland.org/music/redtruck/kakazhiyin.html frameborder=0[/ifra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