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敲敲额1 周滴死样子!周2?横,劈开老地雷滴【女人花】开心1哈

(2013-09-10 19:00:57) 下一个

女人花

原唱:梅艳芳

翻唱:额
制贴:JK






女人花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纵
花开不多时
啊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以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
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
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女人如花花似梦

 


请点此收听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2531068.wma




 





顺便看看额1 周滴死样子哈


 

《试为一周写照》
by yyyuuuzj

周一上班头发涨,
烦心事儿一箩筐。
闭眼不看堵得慌,
就想张嘴哭一场。

周二麻烦仍够呛,
瞪眼吵嘴是经常。
闹心事情烦断肠,
千股怨气骂他娘。

周三总祘混半场,
遗留难题接着想。
动脑识法结旧账,
睁着大眼加班忙。

周四发薪早盼望,
干活辛苦汗一场。
工资太少不见长,
累死累活跟谁讲。

周五赶快结大帐,
睁眼细算混过场。
有些事情要清爽,
那个可以下周放。

周六休假喜洋洋,
闭眼懒觉睡床上,
笑口大开逛商场,
驾车兜风心蕩漾!

周日高兴不用讲,
狐朋狗友混一堂,
吃喝玩乐闹个畅,
两眼笑眯嘴圆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哦?这博客里也有东西,好。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尤' 的评论 : 油锅上厕所届么痛哭啊?嘻嘻。。。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是上厕所的过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