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

如此悲伤,如此愉悦,如此独特
正文

这城市也和华盛顿差不多了

(2024-04-24 01:23:13) 下一个

20多年前我去华盛顿,给震住了。有色人种比白人还多。这是美国吗?我们英国不是这样的。

这几年,我这边的城市也在悄悄的改变。有色人种越来越多,在路上在超市在公交车上,你都能听到有人对着手机,讲着你听不懂的外国话。连我保留在城里的小公寓,上下左右也有有色人种。他们是从哪儿来的?

不是我歧视他们,而是在想,怎么我们华人就不能乌央乌央的,一下子占领全世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很少看到了,我在这就像稀有动物。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搬到的乡下的小地方也有很多有色人种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