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

如此悲伤,如此愉悦,如此独特
正文

我不再买衣服了。

(2024-04-22 04:05:01) 下一个

搬到乡下之前,扔了不少东西。光老然的衬衣,不是扔了一百多件,也是扔了近一百件。可是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很多的裙子,很多的大衣,很多的毛衣,很多的鞋子,很多的包包,很多的家具,很多的工具。很多的太多太多。

这样的生活不能再继续了。我们又不是什么富人,都到了拿退休金的年龄了,还整天不把钱当钱。

于是我就正式的向老然宣布了,以后除了吃的喝的,短裤袜子,咱们什么东西都尽量不买了。现有这些东西,死之前能用完就不错了。

老然罕见的同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如果喜欢还接着买
我最高峰时的高跟鞋1000多双
现在恨天高都没有了,起而代之的是粗根鞋子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登山' 的评论 :
哈哈,不常登山,运动鞋不多。不过还有一些鞋没上照片,比如冬天的靴子和一些运动鞋。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这样想心情就愉快多了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Only one pair of sneakers lol...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也不要为买多了后悔,以前我们每次买自己喜欢的鞋子衣服时,也是满怀喜悦,这就足够美好了。现在穿不了的,捐给别人也很有意义。其实,人有食欲,有买衣服鞋子的欲望时,是很美好的,生活是有动力的,有盼望的。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我还有一小部分的鞋在另外一个房间,有冬天的靴子和几双运动鞋。
太多了,其实没必要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mvyanyan' 的评论 : 就该那样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悲哀地想到,人一辈子,都穿不坏几双皮鞋。你的皮鞋真太多了。
岁数大了要穿运动鞋,你可以多买几双运动鞋,各种颜色一双,好搭配衣服。
wxcmvyanyan 回复 悄悄话 哇,我一般就三到五双鞋。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扭曲时代' 的评论 :
什么年龄穿什么样的衣服鞋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千万别像我这样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可不是吗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不搬家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浪费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谢谢
扭曲时代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不想穿裙子礼服,用平底的芭蕾皮鞋替代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觉得我的鞋够多了,比起楼主来,我还有购买的空间,呵呵。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挺多的,哈哈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我搬家的时候总是骂自己怎么买这么多东西。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乔迁欣喜,开博客新喜!

跟你一起了解英国的文化。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顶级朋友' 的评论 :
就应该这样。
可惜我的鞋,没有一双是我自己买的。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在北京时我曾经有50多双鞋,大部分很少穿,搬来美国后,保持不超过十双鞋,高跟鞋全都捐掉!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高跟鞋没机会穿,越堆越多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是浪费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哈,这高跟鞋和运动鞋的比例够极端,爱美:)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真够富有。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没地儿放啊。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皮鞋在抽屉里放着。
头一次看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