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豪是怎么炼成的 - 与美女蛇共舞

(2015-07-17 10:48:01) 下一个
我家地处荒郊野外,难免有各种野生动物出没于院落之间。除了数不清的浣熊,松鼠,鸟类。
有羞答答的自由主义火鸡,


无法无天火鸡。


萌答答的兔子,


还有那一家家专食名贵花草的妈鹿爸鹿儿童鹿。



上星期的一个上午我上车库里取东西,猛见车库角落里有些异常。

定神一看。Mamma Mia呀,是一条盘成一团的蛇!


一条在此抱窝的美女蛇,还下了一堆蛇蛋(它怎么进来的?)

蛇进到车库里还是头一回。

为慎重起见,我上网请教各路大侠。

牧师说:我刚在院子里干掉两条响尾蛇!

麦克说:那是违法行为! 法律保护响尾蛇!

牧师不吭声了。

最终这蛇被验明正身,是条无毒的fox snake。跟去年那蛇长得一模一样,不受法律保护。

俺获得了生杀大权!顿时宅内杀机四起。

幺女豪言道: 宰了她!

之后她立刻又埋头沉醉于梦幻小说里。

老太婆说:别碰她!

CDC警告说蛇可能带有致命的salmonella。

老夫自有主张。DNR说蛇吃耗子, 号召Don't kill them。跟上次一样,我又拨打DNR野生动物办公室的电话,想请派人把蛇带走。

电话铃响了老半天,就是没人接。

怎么办,一不做二不休!这回老夫我要亲自操刀。

可是发现这蛇钻进一卷防鹿网里面,被缠得死死的,动弹不得。简直就是去年那次经历的重演!(见下放美国中西部 -后院惊魂,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246/201410/13247.html


无奈之下,我手执利刃,花费半个多小时时光,终于把她解脱。
你不喜欢的东西并不一定有害。我学会了跟憎恶的东西和谐共处。
 
这条足有5英尺(1.5米)长。重获自由的美女蛇兴高采烈地爬进树林里去了。


俺为生存也蛮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我猜是racoon们把蛋偷吃了,也许是什么鸟干得,一地蛋皮。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在关心“蛋”的事,你咋就憋着不告诉大家呢?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真实愁人,我家的后院子也是天然野生动物园,我都不敢去后院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俺要到你家学习,学习,再学习。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唉,院子大就能藏龙卧虎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院子好大,春夏天可够你忙活的~~
我家后院0.3acres,我做gardening都觉得事好多。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噢,从你回答跟贴里找到答案了。
以为你跟大美女共舞之后,不多久你又跟一群小美女共屋呢,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蛋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惊险,还是李子兄坐怀不乱,要我早吓死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这么一说俺得搬家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你吃了美女蛇了呢。其实蛇肉很鲜美,蛇汤是乳白色的。。。
你就静候美女蛇转世吧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啊?那还不把俺吓成半死! 屋里一大团蛇谁受得了? 苍蝇蚊子没灵吧?别来找俺算账。哈哈哈哈。。。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据说蛇有灵性,李子哥救了她,她懂得报恩的。蛇蛋怎么样了?如果孵出小蛇,是不是可以当宠物养起来?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俺落荒而逃!东岸西岸都成!就怕蛇爸爸要俺的命。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哪里用跟美女蛇共舞才练成土豪啊.分明是那美女蛇与李子哥共舞后,华丽转身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忘记提一句,她只顾自己逃命无心关怀子女。第二天蛇蛋成了别的动物的大餐!谢谢来访。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那蛋怎么办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俺早就算退休猎人待遇啦。其实狼倒不是很可怕,耗子更可怕。谢谢留言。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足不出户就可打猎了. 俺小时候在乡下住,有一段时间闹狼,吓得晚上不敢出门.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对对,有喜有悲。上次八抬大轿抬走一位。几年前来过一只美洲狮,俺至今还在想呐。欢迎到访。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周围动物很多,估计也是有喜有悲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