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13)错失良机

(2011-11-18 07:44:33) 下一个

离家出走的日子里,其实,我有几个机会是可以回家的。

一个是我的身份被移民局弄错,被要求立即离境,真觉得天都塌下来了。我没有合法的身份,做梦都梦见警察闪着警灯。最后卖了一辆车子交了律师费才给纠正回来。 那时候,我以为我要被强行送回国,那么,我就不能来美国了。所以,脑子里就想着要回教会去做一次礼拜。后来,自己发现是移民局弄错,就忙乎着弄身份,最后身份搞定了,我又可以在这里呆着了,不回教会了,以后再说吧,有的是时间,不是吗?

还有一个是我以为我自己得了癌症。因为没钱也没有买保险,不敢到医院看,即使看了,确诊癌症了,还是不敢在这里开刀,怕天文数字的账单。所以,我以为我得回国开刀了。既然回国开刀,还不知道能不能够回来。这么说来,如果我回去了就回不来了。所以,那天早上,我又动了到教会做一次礼拜再回国的念头,只是后来没有找到车子(因为那段非常时期,他每天都去实验室)没有去成。后来嘛,没事了,看来我还有很多时间,回教会的事,就等以后再说啦。

后来女儿回来了,我诚心诚意地想带全家回教会,但是,我的阻力那个大。家里很不正常,兄妹关系,父母子女关系紧张,我很不喜欢这个样子。我自己忙于做家庭关系的救火队员,却没有想到这是因为我们家没有把爱的位置放对。在所有的关系里,人神关系应该在首位,我不知道我家里最需要的我自己却不去寻找。

最后,在那个非常岁月里, 上帝的恩典临到我,  他终于带我回家了。每当我自己后来学习后有体会家里也有改变的时候,我就后悔,我真的应该早回家的。如果没有离家出走,如果抓住机会不再拖拉,可能也早些回教会早些找回爱。离家出走的这几年,一家人都营养不良。不过,改变自己永远不迟:忘记后面,努力面前的,朝着标杆直跑。

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