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第一场大雪

(2010-12-07 22:01:18) 下一个
从昨天下午开始的大雪因为应对不及让整个城市的交通陷入一片混乱,平时下班先去DAYCARE接小O再回家最多也就半个小时,昨天居然开了整整二个半小时,到处都堵车,加上漫天大雪让视野不清,开车那个累呀。今天上班同事个个都在讲昨天何时到家的,同事几乎都住西岛,就这么点路没有一个路上所花时间是少于一个半小时的。

今天早上更绝,眼看要到公司了,车居然陷在40号SERVICE旁的雪堆里出不来,完全没有雪天驾驶经验的我胡乱一阵猛踩油门,还是没办法。后面车的司机跑上来看到这种情况只能倒出去。心里那个急啊,赶紧打电话找同事帮忙,因为昨天的大雪今天个个迟到,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同事跑出来帮忙,同事很聪明,指挥我和我后面的车尽量挪到旁边,让后面的一辆大卡车上来开出一条雪路,这招果然有效。还学到一点,要把车从雪堆中移出来,必须不时前进,倒退成“之”字型发力......看来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ngxiang0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姐。我会好好学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香香,
看你如此爱孩子,给你推荐一个博客:“静静的满月”或是“万水千山也有情”的,她是我喜欢的,写了许多与孩子们如何沟通、分享了很多的好文。读了很有启发的。虽然我的女儿大了,但我还能感到那种与孩子们在一起时的温馨的。
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