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微笑

心情和脚步,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正文

受宠若惊

(2011-10-02 17:56:32) 下一个
天凉好个秋,下过几场小雨,天就冷了,枫叶也红了.

今天是星期天,开着车去Lake Muskoka转了一圈,一路上,遇到阴天,遇到晴天,遇到雨天,天色的变换,树色的变换,湖光山色,只能用美仑美幻来形容这一路的风景.

等晚上打开我的博客,又看到留言啦,还有悄悄话!真是受宠若惊啊!长久以来,每天看看文学城已经成了习惯,用网上的话说,是个老牌潜水员了.被别人美丽的文字感动着,被别人精彩的生活感染着,所以也深受鼓舞地开博,愿留在这里文字,也可以去找到愿意分享的人.

没有想到真的有人在读,也真的被你们喜欢着,

我,好高兴!

谢谢你们的喜欢!

希望这是一个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小天地,我有感而发,你呢,也有感而应,这样的交流,不管我在哪里,随缘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