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唱给你听

时间留下了美丽和一片狼藉,庆幸我们还有勇气唱歌。
正文

弹唱-空虚(不喝多也唱歌)

(2011-10-14 13:38:1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刹那之间充满了空虚
彷佛一切都没有痕迹
甜美的梦不曾再出现
想你一遍又一遍
是否你已经觉得疲惫
是否你已经感到无味
我们过去曾有美好回忆
我会放在心里面
告诉我 别再隐瞒
告诉我 我会离开
告诉我 别怕刺痛我心
如果我们不再流泪
如何表达我伤悲
如果我们不再依偎
我又如何能体会
你的脸你的眼
你最轻微的改变
你的爱你的怜
你所渴望的一切
告诉我吧
你还爱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