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唱给你听

时间留下了美丽和一片狼藉,庆幸我们还有勇气唱歌。
正文

不喝多也唱歌-那些花儿

(2011-11-11 14:09:0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祝福我曾拥有过的花儿们,祝你们幸福。
我甩了的肯定幸福,甩了我的也要幸福。
当然了,我争取比你们更幸福。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古梦 回复 悄悄话 元旦快乐,小D:)


开心 顺意,新年的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