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唱给你听

时间留下了美丽和一片狼藉,庆幸我们还有勇气唱歌。
正文

弹唱-流氓 (不喝多不唱歌)

(2011-10-13 14:39:04)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万晓利

那一天我出门碰见个姑娘
她穿的衣裳真漂亮
我站在一旁偷偷的欣赏
她长得真美 我想
走过来个老头感觉像个流氓
动手就要拽那个姑娘的衣裳
我心里一发热什么也没想
上去就给了那个家伙两巴掌
哎嘿 我表现得很勇敢
哎嘿 那个姑娘得救了
哎嘿 我有一些脸红了
但是我满足了
谁知那个姑娘突然变了模样
一把抓住我那破烂的衣裳
她柳眉倒竖起来眼里露出凶光
说光天化日之下你反了你了
哎嘿 那个姑娘还说
你凭什么打我的情郎
这是他给我买的衣裳
他动一下又有何妨
--
哎哟 这可了不得了
哎哟 我闯下祸了
哎哟 那个姑娘急了
他说我是个流氓
到底谁流氓 到底谁流氓
到底谁流氓 到底谁流氓
他们两个人说我一个人流氓
我一个人说他们两个人流氓
他们两个人说我一个人流氓
我一个人说他们两个人流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