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

(2005-09-20 15:19:39) 下一个
自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跟云的感情,胜于友谊,淡于爱情。他是那种让我能够在内心感到孤独失落的时候,想一想,便感到很欣慰的朋友。 这次的相遇,应该是我们久别5年的又一次促膝倾谈了吧!从来也不敢相信我们可以成为这样的知交。因为在很多人眼里看来,是不被理解的,也是不可思议的。异性之间难存友谊。 我承认,对云的感情,让我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他没有让我疯狂,却让我很开心。他没让我愿意长相厮守,却让我深藏在心底,永远也忘不掉。于是在拥有着相同性格的我们之间,不约而同的形成了那样的默契,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要这一颦一笑,尽在不言中了。 这次的久别重逢,最终没有被酒精灌醉,但是好久也没有这么想喝酒了。聊至深夜,聊过去五年的经历和成长,聊今后生活的规划,聊我们的理想,聊我们的爱情,聊我们的生活……原来,这么长时间以来,你我都没有相互忘记。 人生难得一知己。也许这种感觉,说不出来,只有藏在心底了。 生活中太多无奈和苦涩,如果有一个朋友能够跟自己分享其中的滋味,真是人生一大快事。感谢上天赐与我这样一份特殊的友谊,让我的生活又趋向于完美了。这不都是我们共同追求的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