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 溪流

地球轨道是椭圆,不圆我有什么办法?
个人资料
正文

It's a new day, They are not me

(2018-12-04 04:58:24) 下一个

It's a new day, 

I am re-assured
     the past is not me, 
they are just images that stored in the memory library, 
they speak, 
they talk, 
they have stories. 
yet, 
they are not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这就去看看。谢谢自由兄。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正在冰河之隙那里探讨这个事情呢,“活在当下”真是个很重要的课题。怎么样才活得真心觉得值,心安理得,高兴。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act=article&blogId=74721&date=201901&postId=7705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试着理解一下:过去的已经脱离了我,未来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样儿。能把握的只要现在的我。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呵呵,喝茶,我喜欢看你们的聊天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坐在旁边听你们讲佛法~~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无形无相
— 看来自由兄也喜佛教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人本来无形无相,只是迷惑而IDENTITY到某个东西上去了。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he is the present,
future is an image. :)
cxyz 回复 悄悄话 Then what are you? :)
Allen says:
He is the present
He is the futu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