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45

(2009-11-19 05:55:02) 下一个


那天孩子们在玩游戏,我趁机看了会儿电视,一集电视剧看完了,自言自语地说:总算看完了,得做饭去了。

靠在一边的小马,眼手不停地忙着,嘴里说着:妈妈,累了吧,歇会儿。

啥意思,听着好像不是个味儿:累什么,我马上就去做饭了。

小马很认真地说:你看了半天电视,该歇歇啊。

我想起来每回他看完了电视玩完了游戏,都要歇一歇才肯做别的正经事情,这还就是真心体贴老妈呢。



那天吃着晚饭说着说着话,小马突然问了一句:;妈妈,你还没有找到工作呀?

哪壶不开提哪壶:还没有。

想想我又问他:你是不是担心啦?

小马笑了:没有,我觉得你这样挺好。

对孩子们来说是挺好。昨天星期三不上学,小马可以睡到自然醒,十点多才爬起来。我们俩在家磨磨叽叽的,玩玩做会儿作业,大半天一下就混过去了。小马独占着妈妈,特别高兴,也就特别地听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