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59

(2011-03-09 14:44:52) 下一个

小马长大了,虽然还是被哥哥压着呢,可不是那么地惧怕他的权威了。
 


这不又放假了,有个星期小马得和哥哥在家混一个星期。和往常一样,做哥哥时不时地威胁他:小心点儿,不然我不让你玩游戏,中午不给你做饭吃!
 
往常小马就得着急,赶紧找爹妈撑腰,不然得挨饿啊,而且不能玩游戏,简直就是要了命了,有时急得能掉眼泪呢。
 
这回小马也找妈妈帮忙,不过自己也想法自救:
 
--我得多吃点儿,积点儿肥肉,中午不吃饭也能抗过去。
 
--不能跟哥哥玩游戏嘛,那就只好不玩了,等妈妈回家了再自己玩。



今天回家晚了,到家就觉得气氛不对,果然哥俩又杠上了。

小马不用跟着哥哥屁股后面转,就得了闲来帮忙做饭,烙饼还烫了下手,红了一块,自己就把自己当成了个大伤病员。

我调停无效,只好安慰小马说,哥哥太厉害,有点独裁啊。

小马说小可就是卡扎菲,我造反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