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成长中的苦与乐-9

(2009-07-22 14:29:31) 下一个



周末陪小可去看HARRY POTTER去了,小马害怕没跟着去。

以前小可对HARRY POTTER没兴趣,前两三部电影出来的时候还跟风看了看,也不喜欢,后面看也不看了,小说自然一本没读过。

这第六部电影出来了,不知为什么小可突然来了兴致,很积极地要去看电影,而且因为中间缺了课,还要补上。

想借DVD,可我们镇上的小铺子关门大吉,还卷走了我们一、二十块大洋呢,当然他们说是可以到附近的镇子连锁店去用,可来回的汽油费呢?更别说来回还得个把小时,借一趟,还一趟的。愤啊!

于是又去借书,借了四和六,五被借光了,七说是省着下回再借。小可还不甘心,又买了本第五部,回家就捧着书读上了。正好放假在家,在不耽误吃饭睡觉玩游戏的前提下,两三天一本的,他就赶上电影啦。

看书是好事咱就坚决支持,看完了电影,我们就赶着去借第七部,可惜几天功夫,又被别人借走啦,不勉遗憾。于是跟他说好出去度假前买本带路上,买早了他肯定就看完了。

星期天电视重播第一部,小可又跟着复习了一遍。我又去找同事借了2,3,4的DVD盘。他一天就都看完了,晚上我回家了,他还没过够瘾,带着弟弟看每部电影拍摄的花絮。

跟着看了一天的电视,小马也不害怕啦。这什么都是练出来的啊。



那天跟孩子们磨牙,横横地说:你们现在都得靠着我呢!

小可笑眯了,不紧不慢地回答:现在我靠你,你老了还得靠我呢!

嘿,老了就靠儿子,儿子自己亲口说的。这话我得记下来,白纸黑字的,以后他就不能反悔了。

小可本来都到另个屋子去了,听我嚷嚷,又回来了,添加注释:我们说好了,你以后可以靠我,可你也不能做得太过头。

哈,怕了吧,牛皮可不是那么好吹的。不过孩子此心可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