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DOUBLE FELICITATION

(2008-12-19 14:29:42) 下一个


前几天,小马这个季度的成绩单来了。给我看之前,他还特地要求不要打PG,吞吞吐吐地解释说因为有C啊。

我自然就开始做心理准备,不打PG不能担保,自己还是要先把自己稳住了。打开成绩单,结果却是很好的成绩,老师评语里说他认真,还给了个FELICITATION。

真是大出所料,当然也是喜出望外啦。小马糊涂,自己吓唬自己也吓唬我:成绩单列着小学头三年的成绩,那些个C都是去年的,还有后面俩季度和明年的都空着呢。

读明白了成绩单,又得到爹妈大大的夸奖,小马也神气起来了,都敢跟哥哥叫板了:我得了FELICITATION,你有吗?

碰石头啦,小可也不含糊:你才一个,我得的FELICITATION多去了!

昨天小可的成绩单也收到了,我们盼了好几天啦,虽然大致的情况通过小可都知道了,可还是要眼见为实,黑纸白字的,心里才踏实。

小可也得了FELICITATION,他的班有七个孩子得了这个评语。小可这半年还真是不容易啊:刚换了学校,人生地不熟的,不论学业还是人际关系都还是付出了努力的。

看来一开始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啦。当然小可还有要注意改进的地方,尤其是课堂上不太参与,除了数学几乎每门课的老师都提了这条意见。而且成绩也受影响,比方说英语西班牙语课的口语没考试就记平时成绩,他这俩成绩就不好刚刚及格。

当然这也是因为他刚去不懂规则,改吧,小可那天回来还专门说英语课他要求发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