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哭,车轮子被偷了

(2008-10-22 16:03:19) 下一个


昨天晚上在回家路上接到小可的电话,开口就是:妈妈,出事啦。

我问他现在在哪儿呢,是不是没赶上火车啊,他说不是:我丢了一个轮子,我的车轮子被偷了一个!

可怜见的,听着声音都有些颤抖呢,我赶紧安慰他:不要紧,不要紧,这又不是你的错!

再问他具体在哪儿,要不等等我,我马上就到了可以带他回家,可他已经11路地离开火车站奔家去了。

到了火车站,我特意弯了一下去看小可的自行车,他的车放在最外面,远远地一眼就瞧见了。虽然早就知道结果,可我看着眼前情景还是立在车前不由自主地呆了一呆。

不好意思啊,其实我当时真的脑袋里什么也没多想,大概还是表现出了一脸的悲情,一个一起出站来取车的人,走过来同情万分: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也曾遇到同样的事。相信我,干这事的人真是无耻!

同病相怜啊,我赶紧说谢谢,又聊了会儿就急着往家赶。

带着小马回了家,小可已经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来了,在玩游戏了。他自己后来说当时出了站,看到自己的自行车,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眼花了怎么没看到前轮子,再定睛一看真就是没有轮子啦!

混账的偷车贼。

这也是入的山多终遇虎吧,只能是认了呗,只有小马觉得该报告警察去。

还好下星期又放假了。这个周末有事干了,得买车轮子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