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美术课上的满分

(2008-10-15 13:31:57) 下一个
昨晚到家还没喘口气,小可就嚷嚷:妈妈我得了个20/20。

我还没问什么课呢,他就解释上了:我的“ARTS PLASTIQUES”得了个20/20,老师还把我的画留下来挂那儿展览。

哇,这数学物理的努力努力得个满分,画画什么的也能得满分呀!

其实还不是画画,是贴画,据小可解释(咱不是还没看见那作品嘛),就是先画个框框,再把广告上面剪下来的条条们贴上去,贴出幅画来。

他用的是我们折腾做厨房时拿回来的那些广告,已经叫我扔了一些了,那几本是藏在角落里幸存下来的,那天他找我要广告我还费劲找了一番才得以重见天日,这还立功了呢。

不过我的艺术细胞实在有限,小可也不比我强,自己也讲不清自己的立意,做个大概的描述,所以我怎么也想象不出来他的作品啥样,就只能等着看真品啦。

夸完了孩子,LG偷偷说这次撞大运就撞到老师的眼里了, 当然不排除我们小可真的蹦出了点儿艺术的火花啦。

不管怎样20/20啊,特此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