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几个校园的笑话(ZT)

(2007-05-28 07:35:48) 下一个


--丁一,你怎么上课又说话?再罚写自己的名字100遍!这孩子屡教不改,你看看同桌熊麟夔,一次就记住了!



学校招聘会上,米其林(就是做轮胎的)的一道笔试题:为什么鸟站在高压线上不会触电?

我寝室一同学回答:因为它穿着米其林牌橡胶鞋!

结果他是全校唯一被录用的本科生……



今天去学校领毕业证,兴奋之余拉住一路过的哥们问:

--哎,这学校叫什么来着?

那哥们狠狠瞪了我一眼道:

--我怎么知道,我才上大一!



我北大一同学他们宿舍来个蒙古的,大一报道时互相介绍,蒙古学生说:"北大学费真贵,卖头牛交的学费!"宿舍另外五个孩子听了都挺同情他,在生活上多加照顾,能请吃饭就请,毕竟人家为了上学把家里的牛都卖了,太不容易了!

第二年开学,蒙古同学又说:"北大学费真贵,卖头牛交的学费!"宿舍同学又为他担心起来,毕竟中国西部的经济状况的确让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忧心忡忡……

第三年开学,蒙古同学又说:"北大学费真贵,卖头牛交的学费!"

终于有人忍不住问他:"你家到底几头牛啊?"

蒙古同学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也算不过来了,大概有几千头吧……"



看到课桌密密麻麻写满了歌词,偶怒!遂在桌上写道:哥们,给我留点地方做小抄好吗?

隔日有人回复。

A:哥们,不好意思,这是我创作并能发表的最后根据地了……

B:我最烦你们这些人了,搞得我每次睡觉起来脸上不是答案就是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