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叹,当阿姨真不容易

(2007-03-31 09:19:24)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小马的好朋友F妈妈有点事,托我看看她仨孩子。我当时一口就答应了,也就一小时左右的事,不会有什么问题。

四个大的中小可最大,封他为头,带着小的们玩。其他的都打好预防针:我得看着小宝宝,大家得听话,不然就不客气啦。

孩子们都挺乖的,有计算机玩大家都高兴。小可制定好规矩,由他执法,大家讨论着玩什么,然后一起轮流着玩。一晚上,没打架没吵架,也没哭了的。

倒是小家伙最调皮,有九个月了。到了我们家,也不像平常那么乐呵呵的,就盯着他妈妈。妈妈说得走了,他就开始哭。这一开了头,就直不住了。

我抱着他,又说又唱,到处转悠,怎么逗也不行,就是哭,真可怜啊。再加上一开始我们家门铃响,电话铃也跟着唱,他干脆就嚎上了。

臭小子,真是不给面子啊。我们每星期都能见着面,在他家,在我们家,或者一起出去玩,也没少抱他。那都白抱了,今个儿就成心跟我过不去。

哭了小半小时呢,大概是觉得没指望了,哭了白哭,小宝贝终于止住了哭。

我们就去和大孩子们凑热闹,看他们玩游戏。

宝宝看得高兴了,小脚踢踢打打地,碰到椅子腿,闹出动静,就咧嘴笑。小手到处抓,拽了这个揪那个。玩会儿,回头看看我,想想不对头,就又要咧嘴哭。我就得赶紧哄哄。

中间我怕他饿了,想喂他点吃的,他妈妈都准备好带来了。可他一被放到小椅子上就哭,使劲嚎。我只好再抱起来,不敢再撒手。

乖乖啊,我就这么抱了一晚上,他还横,就乐意一个姿势,换换都不行。等他走了,我的右胳膊都没感觉了,今天还酸痛酸痛的,不敢伸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