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闲言碎语,我也抗议瞎改路

(2006-10-17 13:39:34) 下一个


暑假前,我们上学必经的一条小街改成单行线了,大概是那条街上的居民们嫌吵,提了要求,市政府听取了民众的意见呼声。虽然我每天来回过,却根本就没注意过有没告示什么的。

改的第一天,早上上学,方向正好,稀里糊涂地就过去了。晚上回家,想也没想,照平常那样往右拐,差点跟别人撞个对头,这才看见禁止通行的牌子。转天和另一妈妈聊天,高兴地知道糊涂的不止我一个。

后来慢慢也习惯了,好在上学上班不受影响,回家的确麻烦一些,得多拐几个弯。结果另一条垂直的小街,以前从没去过的,现在成了我的必经之路,一天至少一趟吧。

昨天从那过的时候,我看到那条街上每家每户都挂着个大横幅,都写着同样的标语:他们抗议最近车流量的增多,也要求把他们那块改成单行线。

哈,大家都不愿汽车从自家门前过。看来人都是自私的,大家都只顾自己的利益,别说不管他人瓦上霜了,简直就是嫁祸于人。

我能理解他们的不满,换了我,我也肯定会不高兴。可是我呢?我也有我的问题呀:那以后我得绕多大的圈子才能回家呢?

我也抗议这么瞎改路,我当初买房子,交通方便不也是条件之一嘛。现在怎么没人听听我的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