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长里短-8

(2006-09-09 16:07:20) 下一个


小可又开始钢琴课了。那天在家活动活动了手指,弹了段喜欢的曲子,自我感觉良好,跑来跟我说:

--妈妈,大了以后我就去弹钢琴吧。

我说:好啊,好啊。但是(当妈的说话总有个弯),你就得一天上十个小时地练,可不能每天这么十分钟地糊弄了。

小可一听就不干了:真的?那我不去弹钢琴了。

他倒是会知难而退。


LG小马,问他长大想干什么,小马想也不想就说:玩电脑游戏。

LG还想帮助提高一下,就启发说:你不能光玩游戏呀,你首先得工作挣钱嘛。

小马不明白:我不要钱,我就要玩游戏。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